close

想這個包很久了

原本想托人從歐洲帶回來

無奈,無緣哪~~

我便從Reebonz網站下手

每次只要有特賣會,我就會觀望很久

錯過了幾次之後,發現了自己很喜歡的藍

上班看了一整天

隔天休假發現最愛的藍未被買走

我知道,它是我的了

於是拿出我的信用卡

開始操作

說也奇怪,當你越想買它

網站越有問題

更激起我的戰鬥力

不誇張,前前後後我共操作了'將近半小時

才完成購買

這星期當中,我不斷打到REEBONZ客服

FEDEX客服,確認它到台灣及到公司的時間

我深怕錯過啊~~

果然讓我在今天快樂的週五收到了期待已久的包裹

IMAG0172

哇~是不是很氣派的包裝,這金黃色立體蝴蝶結

像極了一盒大禮物

若是老公上網買來然後寄到老婆公司

肯定樂翻了

不過還是不要癡人說夢了

我之所以不在公司開箱是想要低調一點

組上女同事都沒有在討論包這檔事

相較之下,顯得我好像是個討債鬼

回到家~

開箱囉!

IMAG0175

再看一次,包裝真的很漂亮

沒讓人失望

看這個漂亮的黑盒子配上金黃色採帶

多搭啊

IMAG0176

實在很捨不得拉開這蝴蝶結

打開後~一樣是黑色的神秘

IMAG0177

將將將將

CHLOE的防塵袋

IMAG0178

打開束口,隱約看到那迷人的藍

IMAG0179

皮革上壓著CHLOE的LOGO

IMAG0185

整個打開是這樣

哇~真的好美啊

IMAG0186

包包真的是女人最要好的朋友

拿著是這樣的感覺

IMAG0189

手提是這樣的感覺

IMAG0188

不過,中款的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大

裝了我的東西後,好像也裝不了太多小孩的東西

所以小款的,大家可以不用考慮了吧~我想

令人興奮的網站

IMAG0187

I WILL BE BACK!

假日有背在身上,再拍全身照給大家看囉~

今晚要抱著它睡覺囉~

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恩媽與阿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